菇菇通心粉

吃刀剑梦百恋与乙女向,剑三老年抠脚秀,吃金光史萱霹雳素风刀婵钗盈,不吃不支持任何乙女腐,见ky一次打一次,恋与白起,鹤婶【划重点】mdf光毛离我远点谢谢

【白起个人向同人志 先行印调】

马克一下

已注销【】:

不知道怎么不土气的打call,所以走过路过千万来填个表,递笔。

甜兔几的个志阵容超级值得期待了,居然还有tony老师的清水[小声暗搓搓使眼色惊讶脸,脑补出一场兔几卡腰逼赛车手撕驾照现场]

抱紧小兔几!一切顺利,钵钵鸡(˶‾᷄ ⁻̫ ‾᷅˵)


tony and kevin:



大家好,我我出道以来写的第一篇清水了解一下,和大佬们同台竞技压力非常大,谢谢兔兔邀请我加入mua~




之前给兔子的520表白里有关于她合志里绵绵冰的长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关爱过气文手俱乐部( :3 )








兔子兔子兔:







占tag致歉*。٩(ˊωˋ*)و✧*





七月发售,麻烦有意购买的小可爱进来填印调!

▲以下内容以最终本宣为准▲





【基本信息】
刊名:月色真美
CP:白起x我/白起x你
作者:白甜兔

【收录内容】
(未公开的三篇以后都不会放出)
①绵绵冰系列(还有八篇暂未公开,暑假陆续放出)
②[白起x我]+大部分[白起x你]的小甜饼
③《花与剑》、《说爱谈情》、《超级喜欢你》(未公开)

【GUEST】
——「图」——




@MarinA @御崎见 @一勺子白糖 @无害骨折 
——「文」——




@闲鹤. 《沃兹基硕德定律》




@乔松  《未命名》




「关爱过气文手俱乐部友情站街」




@tony and kevin 《美人如玉剑如虹》




@柳逐卿  《蝉时雨》





【详情】
价格:50R以下
Set:个志本体+书签
特典:@一颗紫薯球 同居吧唧(麻烦戳进她主页做一个特典调查w)




可单买个志set或特典,如果印量超过预期的话会追加明信片(不单卖)!




书签想做成比较有趣的风格,比如白起的护身符/御守或者是白起的出警证,有更好的脑洞欢迎评论~


【印调】
【【请谨慎填写,如实填写】】
【【微博上已做过印调的不用再填】】




▲▽▲▽点我填写印调▲▽▲▽








先行印调出来是想看看大家意向,如果达到预期我考完试就努力赶稿,没什么人想买的话我暑假就偶尔偷懒去逛逛召唤师峡谷啦!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