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通心粉

吃刀剑梦百恋与乙女向,剑三老年抠脚秀,吃金光史萱霹雳素风刀婵钗盈,不吃不支持任何乙女腐,见ky一次打一次,恋与白起,鹤婶【划重点】mdf光毛离我远点谢谢

真的是谢谢攻略组了,带给我们那么多的帮助,祝三次元美满幸福

墓墓:

我们都欠攻略组一个谢谢!/关于此次叠纸梦心湖事件

先整理一下事件的来龙去脉。
(占tag致歉)
2018年5月4日,叠纸推出梦心湖活动,诸多夫人甚至早上6点定闹钟起床抽卡。结果,大型坠机现场,早起抽卡的基本全黑了。夫人们感觉抽奖概率严重不对,开始进行投诉。
时近中午,狗叠发现情况不对从服务端偷偷修正了SSR掉率。然后一大堆零付费玩家化身海豹,十连出三个甚至四个SSR,问题进一步激化。
此时未命名攻略组接到了大量玩家投诉,为了维护玩家权益无奈之下组织了多个组员花费大量金钱强行氪穿梦心湖,发现中午之后氪穿梦心湖只需8-9万钻,早上氪穿则需要11-12万,上午SSR综合掉率最低的在2.8%,而下午普遍到达5%甚至以上的实锤数据。
15:31分,未命名攻略组发出了实测实锤数据(图一),引发了玩家投诉浪潮,大批玩家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投诉。
18:35分,叠纸官方发布公告(图二),强调自己没有调整掉率(睁眼说瞎话),声称活动掉率没有问题(今天新公告已彻底打脸),但是本着因“未能及时回复玩家的疑惑,全服发放1000钻石进行补偿”。
19:00左右,补偿的钻石陆续到账,补偿的邮件只字未提为何补偿。一堆不明真相的玩家甚至觉得叠纸真“良心”。但是叠纸这种装死行为进一步激怒了付费玩家,所有的氪金用户都有了种被严重被愚弄的感觉,当天晚上ios巅峰榜玩家开始陆续改名(图三),各大官群的玩家管理员也联合“造反”更改Q群头像(图四),可以说群情激奋。叠纸自认为已经补偿了玩家,持续装死冷处理想把事情混过去。
2018年5月5日,有玩家发出和客服的聊天记录(图五),记录显示叠纸的法务将状告攻略组,理由是所谓的“攻略组”拆包(实际是攻略组成员强行氪穿梦心湖,得到了多组实锤数据,揭穿了叠纸活动的概率谎言,引发了叠纸眼中的“混乱”,损害了叠纸的“利益”)。
12:30左右,未命名攻略组开发维护的“24H计算器”关停(图六),访问页面仅剩“谢谢大家”四个字,至此矛盾升至顶峰。叠纸的种种行为激怒了大量玩家,IOS玩家开始利用APP STORE规则进行充值退款,大量玩家表示要退游或者从此BP。
15:19分,叠纸官方终于顶不住压力,发公告承认了“概率算法存在问题”(图七),梦心湖活动提前结束,返还玩家消费之钻石,但是公告全文只字未提攻略组一事。“梦心湖事件”至此告一段落。
本次“梦心湖事件”,本质是叠纸吃相太难看了,引发的玩家集体抗议。未命名攻略组为 了维护广大玩家权益,组织成员拿着数以万计的真金白银,砸出了真相,拿到了实锤数据,逼迫叠纸出来道歉补偿。但也因此惹怒了叠纸,不得不关停了“24H计算器”,甚至现在可能要被叠纸法务起诉。
此次事件从结果看,所有玩家,不管是BP还是氪金玩家,都应该感谢未命名攻略组。如果没有攻略组的实锤数据,叠纸可以不痛不痒的冷处理蒙混过关,更不可能退钻道歉!!!正是因为攻略组的挺身而出,还有广大玩家特别是IOS巅峰榜大佬们的倾力支持,才让叠纸不得不服软认错!
自新年以来,叠纸可以说各种活动接连不断,想方设法的从玩家身上快速吸血。游戏公司要赚钱没问题,但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不惜在活动概率上做手脚骗氪就过火了!(还记得前段时间CCTV点名说要严查《恋与制作人》是否存在“以随机抽取等偶然方式,诱导用户投入法定货币获取产品与服务的执法检查”,现在想来叠纸半点不冤甚至在被严查后还顶风作案!)
声明:本人和未命名攻略组无任何利益关系,今天中午计算器关停后才辗转加了攻略组组员的QQ。我相信有许许多多的恋与玩家,都看过未命名攻略组的攻略,在攻略组组员的无偿付出下获得了更好的游戏体验!攻略组本身和游戏公司没有关联,纯粹是一群喜欢“恋与”的太太们,因为热爱汇聚在一起,为爱发电,真金白银的投入大量金钱和时间获得游戏数据,然后写成攻略无偿服务大众,更好的去传播这款游戏。攻略组的全员,本质上都是深爱着这款游戏,本着希望游戏越来越好的心态在工作的!结果叠纸公司不但不与以支持和鼓励,反而进行打压甚至威胁对簿公堂。此情此景令人无比痛心和绝望,请问诸君叠纸良心何在??
今日写下此文的契机是下午在官方群里询问攻略组后面会如何,结果官方28群管理员一句“攻略组和咱们玩家无关,不用理会”轻描淡写的带过了(图八),此言行引发群内公愤,我至此彻底寒心。本着一名长久以来不断得到攻略帮助的普通玩家的良心,忍不住出来帮攻略组说两句。现在攻略组前程未卜,我希望广大玩家都能站出来给攻略组说声“谢谢”!能站出来声援攻略组,让叠纸看到玩家的团结和民意!
一直以来攻略组用热血和真心默默服务着广大玩家,现在,轮到我们站出来保护她们了!
还请各位太太和我们一起行动!祝我们成功!

附:
5.4号叠纸无下限发放全服1k钻,激怒重氪玩家,偷改数据,引起白嫖手撕重氪。
5.5号叠纸假意声明返钻,实际在风口浪尖吸引微氪和中氪玩家。





追加:5月6日13:41,未命名攻略组宣布解散,并保留计算器

https://m.weibo.cn/5661672527/4236674009397529

💔

评论

热度(1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