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通心粉

吃刀剑梦百恋与乙女向,剑三老年抠脚秀,吃金光史萱霹雳素风刀婵钗盈,不吃不支持任何乙女腐,见ky一次打一次,恋与白起,鹤婶【划重点】mdf光毛离我远点谢谢

乙女刷腐,是想恶心谁?到底ky不ky心里没点逼数吗,我快要成为乙女腐无脑黑了

白球球_:

真的求别腐乙女游戏,看见首页转了恋与的腐简直恶心了半天,下面评论有说腐请圈地自萌的还被一堆围攻我也是看不懂。


腿·坏坏·毛:



对不起,乙女游戏就是禁止刷腐,任何情况下都不行,这一点决不让步,望互不打扰。


国内乙女游戏刚刚起步,我不想看到未来这片领域也被占领。老人看到新人就随他去了,后果就是被占领。

所以没有圈地自萌一说,乙女向不等于女性向,优秀的腐向、女性向作品非常多,希望大家各自能在各自的领域玩得开心。而乙女向里,老公们是直男就是直男,将心比心,希望能理解“我谈恋爱的时候并不想被人YY我老公跟其他人”的情况。


如果你能理解我的观点,希望这条能被扩散出去,哪怕一点点。


评论

热度(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