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通心粉

吃刀剑梦百恋与乙女向,剑三老年抠脚秀,吃金光史萱霹雳素风刀婵钗盈,不吃不支持任何乙女腐,见ky一次打一次,恋与白起,鹤婶【划重点】mdf光毛离我远点谢谢

想起还小的时候被同学强行安利腐的感觉,在多次拒绝后她就开始打击我喜欢的BGcp和乙女,真的心累得不行

姽嫿君-只会长弧:

现在的ky哟……

一只喜欢三日月的又鸟:

不针对每个腐女,吃腐没什么,恶心的就是ky,请滚回你们腐女圈好吗,这么明显的乙女tag是瞎了看不见吗,谁逼着你看不看就得死了吗,祝你们男朋友出去被人日染上艾滋再传染给你们,科科🙃(别怪我说话难听,有些连人话都听不懂没必要说好话)

红豆蓮生:

😂从一开始写文被人骂乙女脑,到现在习惯无视ky,总觉得真是锻炼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不得不说现在的腐女(癌)素质都特高,尤其是睁眼瞎的能力(噗嗤.jpg)看着乙女tag和纯爱番还是可以刷cp刷的愉快。
在此祝愿ky腐女全部上天炸裂,以后嫁的人也是弯的呢❤❤❤

审萤者九思非非:

玛德智障,我不是针对一个人,我是说,所有在表明了BG向甚至本身这个BG就是官配的情况下,还在评论/弹幕里刷腐的,你们都特么的是垃圾

狂野腿毛桑:

*占tag诚心道歉…我有满腔的愤怒不知当不当…不,一定要讲出来不能憋着。

……是不是喜欢上乙女向,BG向,就是跟全世界在作对?是不是别人的爱好你不爱,你就可以随意攻击?!

原先跟一位太太交流过(一位我喜欢的、画腐向的大触太太),还记得她的那句话:“……也许是因为大家都受过伤害吧。”

是的,我是萌新的时候被两种人伤害,第一乙女向同担拒否,第二仇视乙女的腐女(*注意:不能代表所有腐女)。

记忆犹新。

如果你萌新的时候就被人以这种方式强行要求站队,那圈子之间的仇恨就只会越来越大。

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明白,你的语言很重要,因为它会对另一个人造成影响;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明白,“尊重”两个字怎么写?

而图中的微博留言,你们知道我是在哪里看见的吗?是一位乙女向太太的本宣微博下面!!这伤害,简直来得猝不及防!

气的我一口老血。

近年来同人榜CP前十有多少BG?YYS狐跳下有多少刷【哗—】的?跳跳妹式神评论里有多少骂她的抢【哗—】老公的?一位乙女向太太直播画某刀A,有多少弹幕刷“啊啊啊某刀B/C/D…快来领走你老公啊啊啊啊”的??

数不胜数。

我个人以前腐了十年不止,也是从未像现在这样对一部分KY群体如此厌恶以至于上升到那个CP,和圈子上的。


我知道,现在乙女圈不吃香,相比腐圈来说处于弱势,所以一些人以腐向为正,四处跳脚,因为他们感觉自己后台强大,底气十足,而我们这群处于弱势的群体,连圈地自萌都成了很难的事。

哦,于是这次我他妈算是看懂了,圈地自萌不能是长久之计,必须要有更多的,更有影响力的太太来产出BG,让圈子变强才是硬道理。

不信你去伊吹鸡腿子作品下发腐向试试?

评论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